灰熊蘇偉泉宣佈退役

800px-So_Wai_Chuen (圖片來源: 維基百科) 太陽飛馬香港中堅「灰熊」蘇偉泉今天(6月10日)於其個人Facebook宣佈,隨著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不再贊助飛馬足球隊,自己亦決定掛靴。 現年27歲的蘇偉泉為2009年東亞運動會足球項目香港代表隊的其中一員,曾效力香港08、東方、晨曦等球會,2010年加盟天水圍飛馬,於飛馬渡過了五年的時光。 蘇偉泉Facebook全文如下: 「足球生涯的第10個年頭 隨著飛馬的球員陸續登陸各支球隊後,很多人都問我來季的去向,本身我都無諗過要表態什麼,到今晚好像要還為我擔憂的人交代一下… 首先,我好高興這10年可以將我既興趣成為我既職業,還有認識到一大班馳騁沙場的戰友,一起共事的職員教練,還有一班臭味相投的老友。 這段時期,我的人生充滿住無數既挑戰,呢樣都係我一直追求既事情,遇上過的事情,令我成長不少。

可以在這條路行到10年對我來說真我不容易,屋企人對我永遠都是支持的,從無說過一句要我放棄夢想的說話,令我可以放心走我想走的路! 謝謝"爸媽"… 事實上這些年都有不同的問題困擾著我,但是幸運地有著好老闆,好團隊,仲有一班對我們不離不棄的支持者,撐起著我們,所以最後都係咬著牙,衝過去! 這些問題令我學到好多,有著各種想法,這些年的想法就是應該要轉變一下,多接觸足球以外的讓自己好好學習,人生就是學習,失敗,接受,改變,更強! 好多時候我都覺上天都為我有所安排,今年球季完結,隨著"太陽"的落山,我的職業足球員生涯都會在此寫上一個句號!雖然結束"職業"路途,但足球永遠都是我的興趣,我的好朋友。 多謝各位一直支持我,感激我遇見, 友情真摯,感情無價。 SP win SP win…」
發表迴響

